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者:fjnyytw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展社团风采,显青春魅力。5月9日晚,我校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团委陈新福书记、信息技术学院郑志彬书记等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并为获得2017-2018学年“优秀组织奖”、“优秀学生社团”、“优秀社团干部”和“优秀社团工作积极分子”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和福建船政交通学院学生社联受邀友情出演。

晚会在校吉他社带来的《茶底世界》中拉开序幕。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歌曲、相声、舞蹈、书法、魔术、舞龙舞狮等表演精彩纷呈。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lemon乐队带来的歌曲《都选c+志明与春娇》,跆拳道表演《道魂》等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神秘嘉宾福建船政交通学院与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带来的《舞龙舞狮》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各社团通过独特的艺术形式将自己在本届社团文化节的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给师生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文化视宴。最后晚会在福建师范大学艺术团街舞组带来的动感十足的爵士舞《work flame boom》中落下了帷幕。

本届社团文化节自四月启动以来,全校43个学生社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紧围绕“学术技术放光芒”、“理论研究显水平”、“文体娱乐好丰富”、“实践公益显文明”、“社团风采大比拼”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团文化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两走一拓”主题活动。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续写了属于社团的青春华章,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农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社团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QQ图片20180511123841.jpg

校党委王振亮副书记颁发“优秀组织奖”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舞狮表演



我校信息技术学院舞龙表演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