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走进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演出

发布者:fjnyytw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7日晚,我校学生社团走进福清市镜洋镇上店村社区重阳节慰问演出。

我校ET街舞社、高八度乐队、茶艺社、书法社、跆拳道社以及园艺园林学院舞蹈队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歌曲、茶艺、书法、跆拳道等节目,还与老年朋友展开了亲密的互动。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节目精彩绝伦,各个节目皆赢得满堂彩,台上学生演员用情、用心表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欢快无比。

本次活动彰显了我校师生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品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号召年轻一辈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敬老氛围,并给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让老年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QQ图片20181019152202.jpg QQ图片20181019152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