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fjnyytw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1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校创业讲坛举行。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全校各社团社长以及校团委陈新福书记、徐倩老师、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郑琳老师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校学生社联干部陈洁主持。                                             

下午2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进行预备会议程,主持人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以及本次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9位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

 正式会议开始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校学生社联副主席赖志伟同学代表作第二届学生社联工作报告,对全校40多个社团组织的干部以及委员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不足,并在作出深刻总结的同时,也对新一届的社团干部们提出了努力方向。

  随后,选举学生社团联合会新一届委员,进行检票唱票,总监票人宣布竞选结果。最终兰桂萍、李文虎、余美玥、吴涛、林海虹、柯军伟、雷燕莎等7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


最后,校团委陈新福书记作总结讲话。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社联委员表示祝贺,对社联干部过去一年辛勤工作并取得成绩表示感谢。


并结合我校社联实际,就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工作创新、提升干部素养以及加强学习交流等方面,对新一届的社联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总结经验不足,继承发展理念,保证社团的传承性;二要严格规章制度,强化自主管理,确保社团的规范性;三要丰富活动内涵,深推两走一拓,提升社团的活跃度。

与会同学通过本次大会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纷纷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多样的社团文化能够在校园中蓬勃发展。他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我校蓬勃奋进的共青团工作中。

会后,两届社联委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IMG_20181031_15035401.jpg 

 IMG_20181031_1645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