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农院团讯第202068期(总第098期)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2-02-27 [来源]:校团委、二级学院(部)团总支 [浏览次数]:

【团学动态】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5年风风雨雨,15年春夏秋冬,农院青协迎来了十五周岁生日。15年前,一群意气风发的大学生在农院成立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从此青协便在农院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一届又一届青协人在青协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发展壮大了青协,成长提升了自己。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6年,至2021年已有十五年了,这十五年来青年志愿者协会逐步完善组织以及组织内各项规章制度,通过举办各类活动也收获到了许多,塑造新一代青年志愿者形象,展示了福农学子的风采。这十五年是一代代青协人接力走来的,这十五年也承载着一批又一批青协人他们的汗水和收获,带走的是旧事,带不走的是我们的爱心。

为庆祝农院青协15周岁生日,校青协于2021年12月25日晚在创业大讲堂举办主题为“心手相牵庆十五”的周年庆团建活动,纪念这个富有意义的生日。在本次团建活动前每个成员都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就是观看青协视频,随后就进行了各种有趣的小活动。

时间飞逝,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十五年的风雨兼程,有说不尽的坎坷曲折,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用爱心去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未来还有无数个十五年,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继续为壮大志愿服务事业而努力,让志愿精神遍布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带动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之中。

【简讯速递】

【软件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我院于2022年2月23日组织各班召开了安全主题班团会,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及防诈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

【软件学院】2月24日晚上7点30分,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两委”在机房203召开期初团学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两委”成员,本次会议由副院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