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分享会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校团委记者部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6月9日下午,由团委主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分享会在创业大讲坛举行。党委委员、副长侯志宏,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150人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团委宣传科科长黄惠娟主持。

 

分享校友与部分师生合影留念

 

首先,侯志宏副长致辞。侯副长对四位优秀校友心系母校、情牵同学的举动表示感谢和赞赏。他强调,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也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和放飞梦想的地方,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汲取他们的成长智慧,勤奋踏实,厚积薄发,超越自我,创造出“每天不一样”的精彩。

 

随后,4位优秀校友从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奋斗历程和成长心得。张祥漂以《选择大于努力》为题,讲述了自己从一个小小销售员到销售总监的蜕变成长;蒋宏杰用13年的志愿者经历告诉同学们选择奉献自己,传递爱心,才是自己最大的快乐;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黄一丹以其备赛经历告诉同学们“全力以赴,才能不留遗憾”;林培以艰辛的创业历程诠释了“简单的事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

 

张祥漂校友分享主题《选择大于努力》

 

蒋宏杰校友分享主题《红光下的90后》

 

黄一丹校友分享主题《全力以赴 才能不留遗憾》

 

林培校友分享主题《公关活动的运用场景》

 

 

现场互动

 

分享会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受触动,掌声频起,深深被他们精彩的青春故事所感染。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发奋读书、发奋学习,好于学、勤于学、乐于学,在“学在农院”的过程中,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为青春写下灿烂的篇章。校团委供稿

 

 

 

 

 

 

 

 

 

 

 

张祥漂分享《选择大于努力》

 

蒋宏杰分享《红光下的90后》

 

黄一丹分享《全力以赴 才能不留遗憾》

 

林培主题《公关活动的运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