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毅”起跑|运动点燃青春校园,晨跑绽放生命活力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09-20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清晨,大家迎着朝阳,积极热身,投入晨跑锻炼中

 

 

 

在学校运动场上,晨跑的学生井然有序,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步伐声和休息的嬉戏声,为校园增添一份温暖与活力

 

提高身体素质

经常晨练的人身体更健康,运动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燃烧你的卡路里”,保持良好的体型

提升个人精神面貌

经常晨练的人朝气蓬勃,每天都是元气满满,做事情也是干劲十足

增强对自我的掌控力

对于有拖延症的人来说,晨练可谓是最好的治疗方法,让我们对“懒癌”产生抗体

学会充分利用时间

经常晨练的人每天都精神饱满,当别人还在酣然入睡的时候,你却早已精神抖擞,开启忙碌又充实的一天

 

 

以下是同学们对于晨跑活动的看法:

一个人优秀的品质、良好的习惯源于一点一滴的累积,许多人都朗朗上口的一句话:“一日之计在于晨”,可许多人却止步在了被窝。而今天,我们在清晨跑起来了,在我们脚下的每一步就像阶梯,不断累积我们一天的精神、一天的自信,让我们相信,我们已经跨出了第一步,后面的每一步都可以井然有序。让我们一起有序的运动在农院清新的操场上,面对清晨最美好的阳光吧!

园艺园林学院 梁知棋

 

清晨,伴随着熹微而朦胧的光,迎着风向前奔跑着,同学们的身影在校园中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圈两圈……汗水打湿了衣服,周围的人也逐渐放慢速度,却依旧没有停止奔跑的步伐。我认为坚持晨跑最大的收获就是生活变得更加自律,心态变得更加乐观,身体素质也变得更棒,真是一举多得!

软件学院 李淑坤

 

我认为晨跑锻炼不仅仅可以磨炼我们的意志品质,更是可以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养成天天锻炼、终身锻炼的习惯。让我们用脚步丈量我们的农院、用呼吸感受这份美好,用健康方式传递正能量,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软件学院 邓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