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第十四届校园烹饪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校园烹饪大赛在生物楼舞池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是以“七十华诞,八方齐贺”为主题,在菜品中烹饪出为祖国母亲庆祝七十华诞。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生物技术学院总支、学生分会承办。陈新福书记,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和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园艺园林学院、信息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双创观光学院、生物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集英荟萃,各学院经典菜品齐聚农院。其中令人垂涎欲滴的肉食年年有鱼、展翅高飞、葱头豆鼓蒸鱼、炸香虾、西湖醋鱼、等等再搭配起赋有诗意的名字改革开放、开国大典、我和我的祖国、灿烂人生,瞬间让菜品赋有祖国的味道。在搭配起各式的蛋糕,在舞池等着你把它一网打尽。水果拼盘组成龙的传人、七十华诞、月夕花晨、爱我中华等等,为烹饪大赛增添了华诞气息。此间主持人提出猜讲问答让大赛的氛围达到了高潮,大家纷纷参加,大赛氛围其乐融融。甜、辣、咸、酸,等着你一网打尽,任君品尝。

校园美食节是农院的传统活动,通过此次比赛让热爱厨艺的学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且传播与弘扬中华传统美食与文化。

丰富了校园餐饮,提升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合作。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受师生们的欢迎和喜爱。今天我们不饱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