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11月14号上午9点,操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我校第十七届校运会在相思岭校区田径场华丽开幕,校党委江斌书记、党委副书记陈玲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相关处室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严挺文副校长主持。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响起,首先向主席台走来的是国旗方阵,他们腰杆笔挺、头正颈直带着坚定的目光,使得每步都铿锵有力,这都无不展示我校师生的卓越风采。随后而来的都是各二级学院的方阵,朝气蓬勃的学子踏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口号,散发出青春的气息,展示我校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入场完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奏唱国歌,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陈玲校长为本次运动会致词:强调了在校运会要注意的事项和要发挥出奥林匹克精神,要表现出农院学长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强健体魄要养成经常体育的好习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大家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全面展现新时代农职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强健体魄。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着校党委江斌书记的宣布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当裁判员代表孙佳运动员代表林佳俊的宣誓的那一刻,就代表着我们校运会即将开始!

当各个伴奏音乐响起,团体操表演将本次开幕式推向了高潮他们动作行云流水、连绵不断,外似平静,内则刚劲无比。在欢快的音乐中登场,青春靓丽的身影合着活力四射的舞步,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展现得一览无余。经过激烈的角逐,园艺园林学院取得第一,信息技术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并列第二,软件学院取得第三。

随着团体操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运动会设有竞技性项目,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同场竞技。相思岭的阳光格外明艳,在这个金秋时节,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的落下来帷幕,而竞技体育拼搏的号角才刚刚吹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