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16点,第十七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我校相思岭校区田径场正式落下帷幕。出席闭幕式的有校党委书记江斌校长陈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副校长严挺文各处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闭幕式由严挺文副校长主持。

首先由王文斌总裁判长宣布本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名次。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学院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接下来是严挺文副校长宣布获得本届运动会入场式前三名、团体操表演赛前三名、优秀宣传报道奖前三名的单位名单。其中园艺园林学院获得大满贯,是创校以来第一次学院大满贯。再由校领导为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入场式前三名颁奖、团体操表演前三名颁奖、优秀宣传报道奖前三名颁奖。

    最后,由校党委江斌书记致闭幕辞。他向本次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为运动场上默默付出的裁判员们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全体运动员互助友爱、奋勇争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江斌书记对师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课余体育活动;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当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继续保持在运动场上所展示出来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希望农院学子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断战胜困难,不断超越自我,不断靠近我们心中的诗和远方!

    恭喜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