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次晚会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节目精彩2019年12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在礼堂展开。校长陈玲、副校长严挺文、校团委书记陈新福、学生处处长陈晓波、安保处处长马永荣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千余名师生出席晚会并与本院师生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纷呈。共有14个节目一一呈上,开场以一首《祖国不会忘记》拉开晚会的序幕。舞蹈《西域风情》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赢得阵阵掌声。朗诵《与诗同行》让同学们感受到古典诗词的无限魅力。情景剧《相思岭传说》向观众诉说一段凄美又美好的爱情故事。歌曲《追梦赤子心》告诉大家就算遇到挫折、受到嘲笑,也要勇敢的向前奔跑。此外,晚会穿插的幸运红包抽奖活动进行了两轮,台上台下的互动,现场观众都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参与活动,使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扬琴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让现场观众领略到扬琴演奏的独特魅力。由X-one街舞社《mask》点燃现场的气氛成为晚会的亮点,用动感的舞步和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最后,晚会以一首《不忘初心》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落下晚会的落幕。

 本次元旦晚会,让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给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我校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最后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上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