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活动安排 >> 正文

我校2018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fjnyytw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我校“两走一拓”主题活动开展。2017年12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规模宏大、气氛活跃、节目精彩,体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英姿和青春活力。校党委江斌书记,陈玲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王振亮书记,相关处室以及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与上千名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相约2018。

image.png

晚会开始之前,校领导分别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年贺词。随后,主持人盛装登台,为师生们揭开了期待已久的晚会面纱。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朗诵、歌曲、舞蹈、小品、相声、哑剧等十九个节目,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抽奖互动,极大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首先登场的是朗诵《少年中国说》,激发了全场师生的昂扬斗志;歌曲《我爱你中国》、舞蹈《彩云之南》、小品《号声》、陶笛演奏《故乡的原风景》,更加触动了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爱,对曾经为祖国奋斗的战士肃然起敬,为整场晚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追忆岁月的留声,领略绽放的芳华,小品《甄嬛歪传》、歌曲串烧《最美分离+私奔到月球+后来》、话剧《新白娘子传奇》、舞蹈《风筝误》等精彩表演让现场笑声、掌声如雷贯耳。相声《哲理》、哑剧《志气》、街舞《hola hola》等节目,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曲农院版《成都》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校学生会的合唱《恭喜发财》中落下帷幕。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演绎了这个绚丽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着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

本次晚会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格调高雅,气势恢宏,亮点纷呈,打造了一场极具特色的视听盛宴。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