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活动安排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喜迎十九大,青春最强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fjnyytw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18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易班工作站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陈新福书记、生物技术学院陈晓波院长、园艺园林学院陈克银书记、信息工程学院郑志彬书记、动物科学学院杨慧副书记等领导出席,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校园文化艺术指导老师吴素湲,我校2006届毕业生王雪君2位受邀,与团委冯敏娟老师、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共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残酷的初赛、复赛,进入本次决赛的共有15名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梦想从这里起航。歌曲《成全》伴奏响起,预示着比赛已经开始了,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想自由》、《天后》、《追光者》、《错的人》、《不再联系》、《消愁》、《天黑黑》等一首首歌曲给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随后有KOD街舞社为大家带来火辣劲爆的街舞表演;更有特邀嘉宾陈国涛、王雪君演唱的歌曲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期间更有微信平台互动环节,现场抽奖气氛可谓非常热烈。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也都尘埃落定。最终李思铖、温金荣、吴晨曦、庄涛涵、吴思莹5位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洪佳佳、赖如锦、林茜薇、郑志江、林颖、郝嘉乐、陈云帆、温瑶瀚与叶西炫组合、王淑慧、李慧君11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吴思莹同学获得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评委嘉宾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01.jpg

洪佳佳演唱《父亲写的散文诗》

 02.jpg

林茜薇演唱《时间有泪》

03.jpg

陈云帆演唱《天空之城》

04.jpg

评委为“优秀歌手”获得者颁奖

05.jpg


领导为“十佳歌手”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