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闽台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亮、福建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真嘉捷、相关部门负责人、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委冯敏娟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晓波致开幕词,他指出,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提高全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青年同学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紧接着,兄弟院校代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梁嘉贤致辞。

福建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真嘉捷致辞。他表示,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要认真探索新形势下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要为学校的各方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希望我院学生会今后持续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亮代表学院党委对第十六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工作充分认可、高度肯定,对广大学生骨干、青年学生充分信任、寄语厚望王振亮副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练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硬核实力;二是竭诚服务同学,彰显组织价值,建设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青春家园;三是推进纵深改革,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清新、阳光从严治会的改革实效。

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

代表投票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团委书记陈小华表示,这次大会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学生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此次学代会是在学校加快推进双高校建设关键时期胜利召开的一次凝聚青春力量的盛会。各级学生组织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懈奋斗、甘于奉献,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春强音。供稿 团委)

全体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