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团学快讯 >> 正文

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五四”爱国运动的102周年大庆,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培育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爱校的坚定信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之际,我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分别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宣布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名单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宣读了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同时,代表学校团委对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祝贺


当闪耀的团徽别在胸前,当墨绿色的团员证捧在手中,这不仅仅是一份沉淀淀的责任,更是一份当代优秀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

新发展团员向团旗进行入团宣誓

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面向团旗,高举右拳,全体新团员郑重承诺。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不仅仅是增强这支队伍的素质,继续担任它应该担任的角色,还能更好的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这是团员的职责与使命的重申,更是反思与承诺,群众中急需这样的主心骨、带头人。

新团员代表发言

他们庄重承诺作为新团员一定肩负团员责任、履行团员义务、遵守团的组织纪律和制度,开拓创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优秀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尽心尽力为社会、为学院、为班级做出贡献,让共青团员成为大家最骄傲最无悔的身份。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青年是国家的栋梁。青春不息,奋斗不止!青年向上,时代向前!

福农广大团员青年定会笃定前行,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的信心,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才能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