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团学快讯 >> 正文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9日下午2点,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实训1号楼创业大讲堂隆重召开。

校团委冯敏娟老师,校学生会代表梁知棋、罗慧萍,校红十字会代表吴狄宏、许思莹,各二级学院分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代表郑琳芝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着大会开始九位候选人依次开始自己的竞职发言每颗热血跳动的心都承载着青协的使命

 

接下来全体代表同学及老师听取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许燕苹做的第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这一年的工作情况,也寄语了新一届协会委员,希望他们能延续志愿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紧接着由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蔡彩端同学代表做第十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作财务报告。

在代表们的共同见证下,本次大会投票选举了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委员,大会在《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歌》中圆满结束。


新的一年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始终坚持“青春志愿行,服务皆使命”的原则朝着“尽己所能为同学,奉献青春报社会”目标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我们的故事,还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