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团学快讯 >> 正文

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这次的运动会还真是百般波折经历过倾盆大雨又碰上似火的烈日但在福农学子眼中都不足为惧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接下来就跟小农一起回顾运动员们的精彩瞬间

还有专属他们的荣耀时刻


闭幕式

11月5日下午,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体育文化节在院部操场落下帷幕。校长陈玲、校纪委书记陈坛春、副校长严挺文、副校长周雄、大会组委会、办事机构工作人员,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届校园田径运动会的闭幕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勇往直前,永不言败,胜利有时也需要有仪式感,颁奖仪式是对他们的奖励。

总裁判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名次

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动物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 入场式前三名分别是:园艺园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宣传报道奖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现代农业工程学院

 

陈玲校长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颁发锦旗


最后,由陈玲校长作闭幕致辞,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校运会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赛场里裁们的一声声枪响赛场边同学们的一次次助威运动员们拼搏的矫健身姿为我们共同诠释了奋发上进的体育精神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离弦箭似的助跑旋风般的腾空飞机般的落地一串连接性动作在瞬间结束那片沙坑上留下了你的脚印而你给我们留下了一个个惊叹号

昂扬的热情,挥洒的汗水红色跑道上是速度与速度的较量少年们乘风飞扬奔向属于自己的远方

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还因为有这样一群人在背后默默奉献一丝不苟地坚守岗位向他们致敬

在这秋冬的时节里将汗水尽情挥洒在这炙热的青春中让自己战胜自己在这活跃的赛场内把荣耀收入囊中洋溢着青春活力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所有的欢呼在这刻凝聚成永恒目光遥长,奔向远方坚毅的灵魂在远航我们向未来,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