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团学快讯 >> 正文

青马工程 | 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完美落幕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0日下午,我校团委在闽台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团委书记陈小华老师,黄慧娟老师、冯敏娟老师、徐倩老师以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梁知棋主持。

 

奏唱国歌

 

 

 

优秀学员代表王静同学表示:我们青年人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实践创新成果的继承者。历史引领我们前行的步伐,时代赋予我们神圣的使命。共青团成立以来,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先辈正是在团组织这个大熔炉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才逐步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成为在党领导下推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要力量,只有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才能更好地实现我们的目标,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执行主席梁知棋宣读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是对“青马”班学员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意味着“青马工程”结业但这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校团委书记陈小华作总结发言

最后,陈小华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对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培训效果和各位学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学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断进取,与时代共同进步,自觉将个人成长和时代发展要求、祖国和人民的需要联系起来,站在更高的位置来对待学习、看待人生、规划未来。

 

 

奏唱团歌

 

有梦就去追不怕梦遥远只要勇于去追梦终有一天到达梦的彼岸我们都是追梦人

合影留念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青马”结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学习历史,吸收经验,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