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团学快讯 >> 正文

活动总结 9.27-10.3日社团活动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10-07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营造人人参与、欢度国庆的良好氛围。10月1日晚,我校校团委、弹唱交流协会及吉他社及联合承办了“喜迎国庆,唱出风采”音乐交流会活动。

 本次草坪音乐节活动表达出同学们对祖国成立72周年的祝福,同学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和传递了新时代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乘着新时代的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梦想,和祖国母亲来了次浪漫的邂逅!同时,也为同学们艺术生活添上一丝乐趣,留下美好校园生活的回忆!


10月2日下午,羽毛球社开展“喜迎国庆,聚力金球”活动。为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从而举办新生友谊赛,从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展示自己的风采,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又增强了身体素质,增进友谊。从而明白体育活动的重要性。今后还会举行更多的体育活动,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

 


喜迎国庆,武术社以心迎新,新生入学,洋溢着活力四射的气氛,新同学进校,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场景,为了让新生可以感受到学校这种大家庭的感觉,10月2日下午,武术社开展“传承中华武术,喜迎国庆佳节”迎新交流会活动。

本次武术活动呈现出同学们对武术的热爱,对传承中华武术,弘扬武术精神的决心,以深切的艺术感化作行云流水、刚劲有力的动作,充分表达了对武术的真情实感。展示了同学们自强不息爱国精神,代表中国人气质的武术精神,崇尚武德的思想精神。


 10月2日下午,跆拳道社开展“迎国庆,品味跆拳道魅力”迎新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为了增进同学的跆拳道技术,增进同学的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运动热潮,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以跆拳道为契机,贴近运动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跆拳道可以强身健体,修身养性。同学们认识到了跆拳道注重礼仪,向国旗和教练行跆拳道礼,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尊敬,即跆拳道运动始终倡导的“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

 


身法矫健迈步冲,农院男篮飒英风。

 

团结协作气如虹,输赢不负少年勇。

 

2021年9月30日下午,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 “迎国庆,感党恩”迎新篮球赛!

 

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少年,意气风发!球场是你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是荣耀的肯定!篮筐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当一切不再遥远,洋洋洒洒的青春,便是最美的画面。

 

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胜利。球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农院学子们在未来也将拼搏不止、力争上游!未来属于你们!

 

最后祝贺本次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