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开学特辑 >> 正文

我校2020届新生军训结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周园 [发表时间]:2020-10-31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玲,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福清市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刘建东,福清市武装部部长张翼,校党政办陈新福主任、学生工作部陈晓波部长,各二级学院领导,全体专职辅导员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军训总结大会。

结训仪式开始

随着庄严肃穆的军歌声落下,结幕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用昂扬的斗志、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精彩的队列展示和团体操表演,展示了他们11天军训的成果,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肯定。

 

 

 

接受检阅

会上,学生工作部陈晓波处长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在本次军训中,魏子奇等18位同学获得“优秀教官”荣誉,集体表彰了叶昀峰等38位教官,43班等3个方阵分获队列会操评比前三名,39班等3个方阵分获作风纪律评比前三名,31班等3个方阵分获内务卫生评比前三名,34班等3个方阵分获军歌比赛前三名,苏润新等55名同学被评为“军训标兵”。

军训获奖

王振亮副书记对2020级新生在军训过程中展现出的勇于吃苦、文明守纪等优秀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承训教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严于律己,努力拼搏;二是希望大家热爱集体,互帮互助;三是希望大家勤于锻炼,强健体魄。

最后陈玲校长代表学校向福清市武装部赠送锦旗,并宣布2020级新生军训结束。经过军训后的学子们将在日后牢记厚德强技、学以致用的校训,以军人的精神面貌乘风破浪、奋勇前进,在农校的大放异彩,成为最优秀的农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