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开学特辑 >> 正文

我校“艾健康”杯秋季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者:周园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对高校学生进行预防艾滋病的教育,努力提高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水平和相关生活技能,同时丰富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升校园运动氛围,为战胜疫情添助力。20201015日,由校团委主办的“艾健康”杯秋季篮球联赛在篮球场正式开赛!

73AAC6CA957BFBA877ADB9FA6BF4E9F0.jpg

 

开幕赛第一场由信息技术学院与通信学院率先展开,比赛开始时,通信学院率先得分获得场内外一致的欢呼声,随着比赛的渐渐发展,两个学院的比分不断升高,但两院的分数也是你追我赶,互相咬紧。在逐渐白热化的氛围和观众的欢呼声中,上半场比赛结束,通信学院以1511的比分暂时领先信息学院。

57153EDF1946CDD8E99987B7D60C24F3.jpg

经过休整过后,两院篮球队员再次上场,下半场比赛中信息技术学院依靠几个三分球频频得分。通信学院也不甘落后,在比赛最后的五分钟内奋起直追,最后以5158的比分惜败信息技术学院。

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大家普及了有关预防艾滋病的常识及自我检测的方法,极大程度上增强了大家对艾滋病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视。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