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开学特辑 >> 正文

2018级校学生会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fjnyytw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7:0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两走一拓”系列活动之“情意浓浓  新心相惜”2018迎新生舞会在生物楼舞池举行。

晚会在一曲吉他弹唱《春风十里》中拉开序幕,歌声与吉他声让在场观众渐入晚会气氛。

由茶社和花社带来的茶艺表演——“岩骨茶韵”,只见一片片茶叶,在水中翩跹起舞,如同一个个灵魂在水中游走。十道茶慢慢送来,寓意十全十美之意,禅意长存。  

  来自KOD街舞社团带来的《Stubborn 》,火辣的街舞表演瞬间点燃全场。各位舞者别致的穿着打扮和靓丽的舞姿引得全场观众热情呐喊。

古色古香的书法《墨韵花香》、余音绕梁的《好心分手》、《歌曲串烧》,众人期待的舞蹈《恰恰》、《阿拉伯之夜》等节目把舞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的游戏环节也是无比的紧张刺激,抢凳子、踩气球。

最后一曲“农院时光”把晚会带入尾声

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学生会的青春风采,相信18级的学弟学妹会成功接过17级学长学姐的接力棒,举办更多更精彩的校园活动,让同学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微信图片_20180929192035.jpg

QQ图片201809301107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