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开学特辑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fjnyytw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9日,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陈玲校长、校党委王振亮副书记、范超峰副校长、严挺文副校长,学生处、教务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承训单位武警支队领导、全体教官,全体2018级专(兼)职辅导员,2018级全体新生。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2018级萌新们的风采展示吧,他们亮出最好的精神与气质,走出最为整齐的方阵,来报答12天里教官们的教导。学生处郑旭东处长宣读了军训优秀教官、优胜集体及军训标兵获奖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个人颁奖。

最后,陈玲校长发表讲话,她代表学校向新生军训中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向2018级全体新生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广大同学把军训中练就的好思想、好作风贯穿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对2018级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吃苦耐劳、严于律己;二是热爱集体、互帮互助;三是加强锻炼,强身体魄。

通过紧张有序的军训,参训新生的爱国热情、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对培养其艰苦奋斗的品质、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及良好的学习、生活作风起到积极的作用。

军训的过程中也掺杂着些许苦味但这段时光一定会让你难以忘怀,迷彩作伴、共沐风雨、酸甜混杂 、军训无悔。

微信图片_20181019201757.jpg

微信图片_20181019225731.jpg

QQ图片20181020110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