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走一拓 >> 正文

我校校院两级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周园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7日晚上,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在闽台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为校院两级团学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副书记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深入解读《建议》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强调,《建议》充分体现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内涵,核心要义集中体现在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三个“新”上。

最后,王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家国情怀,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志存高远明方向、勤学善思长本领、创新奋进绽芳华;激励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希望同学们为学校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专项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