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走一拓 >> 正文

我校第三期“青马工程”班学员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周园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结合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课程排,10月23日上午,校团委组织第三期“青马工程”班学员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一同前往参观的还有校团委陈小华副书记、冯敏娟老师。

参观过程中,学员们跟随着讲解员进入革命历史纪念馆,在重现历史的立体灯光场景中重温着历史的风云激荡,深刻感知到自身的责任感。学员们认真听取着讲解员的讲解,近距离感受和学习了先烈们的艰苦卓绝、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青马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馆内展览形式丰富,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图片和一行行泛黄的文字,都生动地诉说着先烈们感人肺腑的英勇事迹,时刻提醒着我们要艰苦奋斗、永不言败。学员们驻足凝视着馆内的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细细思考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追寻了党的革命足迹,领悟了党的伟大革命精神。学员们日后也将牢劳记住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国梦时刻准备着贡献青春的力量,力求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骨干。(记者部周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