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走一拓 >> 正文

我校2020届校园招聘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向即将毕业的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求职机会,拓展求职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2019年11月18日上午9点,我校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于相思岭校区篮球场进行,共有近160家企业参加。

我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陈玲校长、严挺文副校长、学生处陈晓波处长、校团委陈新福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陈玲校长先观看了优秀毕业生展台后与多家招聘企业进行详谈,询问今年招聘进度,需要什么人才,以及对我校这2020届毕业生的看法。
    参加本届校园招聘会的公司有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仁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瓜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中海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鼎力电缆科技有限公司海利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中联立信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市支公司福建大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涉及教育、电子商务、设计、工程、畜牧、园林施工、金融服务、管理等领域,提供了数千个岗位供应届毕业生进行选择应聘。

会场上凛冽的大风吹不散学生们对就业的热情,他们如同张弓上的弦蓄势待发,为寐求一份心仪的工作。满积青春的他们,把未来写进简历,即将离开校园的他们心里对外面的世界拥有无数的憧憬。转瞬即逝的大学时光,几年所有的努力和奋斗全部极具在一张张简历上。给大学的青春一个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招聘如火如荼,求职争分夺秒。寻寻觅觅,在人群中你总会找到那个对的人,对的岗位。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姿态,一张张跃跃欲试的面孔,或是求职成功的喜悦,或是等待消息的紧张,不管结果如何,风雨兼程总会有靠岸的一天。些年的磨练,会让你们披上坚强的铠甲。展现出更完美的自己。激烈的就业竞争,求职心里的紧张,这是每个求职人必不可少历程。既然选择远方,必将风雨兼程。

本次招聘会随着阳光也慢慢落下帷幕,林风书台过,留下花木香。大学三年转瞬即逝。时间无情却有情,带走了青春,留下了唯一扛得住岁月璀璨的才华。农职院永远与你们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