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走一拓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马班成员参观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15日上午,团委组织校第二期“青马工程”暨2019年学生骨干培训班部分学员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学员们参观了中央苏区展馆和红土地展馆,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前,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通过近距离学习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

本次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博物馆,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更对福建的革命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远去的画面已载入史册,但烈士事迹所蕴藏的精神,却化作一座丰碑,永驻我们的心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斯人已去,精神不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定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志存高远、勇于开拓,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