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走一拓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20日晚19:00,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王振亮书记,学生处陈晓波处长,实验实训中心吴志斌主任,生物技术学院黄晓梅副院长,校团委陈新福书记,信息技术学院陈克银,软件学院吴恒春副院长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6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今晚大礼堂内余音绕梁,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启航。

比赛开场,由海王乐队演唱的《你要跳舞吗》《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由软件学院选手祁宇带来了一首《木偶人》,也是本场第一首参赛曲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技术学院四号选手谢东威、八号选手吴涵君并列冠军,通信学院黄炜荣获亚军,动物科学学院王湘南获得季军,比赛还颁发了六个优秀歌手奖及一个最佳人气奖。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赛出了农院学子激昂的精神面貌,共同唱响了青春旋律,也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至此,本次十佳歌手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