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走一拓 >> 正文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晚上7:00,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闽台楼二层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江斌书记、严挺文副校长、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黄羚杰、学生处陈晓波处长、学生处欧高政副处长、校团委陈新福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153名学生代表肩负着全校6300余名青年学生的重托出席大会。开幕式由冯敏娟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学生处副处长欧高政同志致开幕词。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黄羚杰、校党委委员严挺文分别致辞。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黄羚杰同学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学生会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新思路、新方向。

校党委委员严挺文副校长讲话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是全团、学联推进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之际召开的一次会议,是总结我校学生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并对全校共青团员、青年学生提出了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努力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广大青年学生,吸引和凝聚同学参与到党、团组织的活动中来二是强化榜样示范,做同学的贴心人,当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做好服务,本着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积极做好服务师生的表率;四是强化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校学生会主席王毅鹏同学代表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十三届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从新时代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出发,对学生组织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殷切的希望。

报告结束后,各代表团进行分组审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酝酿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等重要事件。

紧接着大会上全体一致通过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系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按拼音为序)陈玉卿、严雯慧、张鑫、周楠。至此大会也接近了尾声。

团委陈新福书记致闭幕词他向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及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达祝贺,望新一届成员带领同学们越走越远!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组织工作,以同学为本,遵循“全新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最后在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后,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中完美闭幕。

在晚上9:30时,大会已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