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农院团讯第202052期(总第082期)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校团委、二级学院(部)团总支 [浏览次数]:

本期内容

【简讯速递】

【现代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9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带领校宣传统战部统战科科长郑祥正、学生工作部钟荣树老师,莅临我院调研统战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副院长黄靖、院党政办主任程晓琳及学工办负责人郑心怡出席调研会。

会议留影

【现代农业工程学院】9月3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校疫情防控领导工作的部署,我院学子正式返校。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及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莅临现场视察学生的返校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及我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现场视察)

【软件学院】2021年9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20级全体同学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安全讲座。此次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是20级学生返校之后的第一次集体安全教育,旨在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有效化解与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达成安全教育的有用、有效的最终落脚点。本次讲座由福清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负责主讲,福清市相关银行协助完成。

【软件学院】2021年9月10日晚上19:20,软件学院20级学生在博雅教室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官丽媛主持召开。

这次会议主要总结了这学期各班级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收集同学对班级建设的建议,以及动员大家争创优良学风班,引导同学们制定出适合自己的学期学习目标,积极融入到校园生活中,希望在新学期里,打造出优良的班级班风,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应有的作用。

【软件学院】2021年9月13日,热情的我们还是迎接到了软件学院的新生们。迎新队伍组织得力、责任细化、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在烈日的炙烤下依然井然有序。晚上,辅导员和院长走访每个新生宿舍给新生送去关怀,提醒每个新生注意疫情防控以及宿舍用电安全。

 

 

【通信学院】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新生们满怀着懵懂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而我们以更高的热情迎接他们的到来。迎新工作于20219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迎新的同学们认真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为他们提供咨询,搬运行李,直至晚点六点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