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农院团讯第202035期(总第065期)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记者部周园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校团委、二级学院(部)团总支 [浏览次数]:

本期内容

【简讯速递】

【生物技术学院】2020年12月22日上午八点半,现代农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课程综合实习暨毕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生物楼412多媒体教室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副院长黄靖、教务办负责人刘彩珍、双创与就业办负责人陈丰、学工办黄琳翔辅导员及135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双创与就业办负责人陈丰主持

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生物技术学院】2020年12月22日下午两点半,现代农业工程学院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在生物楼302会议室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副院长黄靖、双创与就业办负责人陈丰及12名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双创与就业办负责人陈丰主持。

(座谈会现场)

【动物科学学院】12月15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韩云珍副院长在生物楼205教室给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上党课,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2018级、2019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1韩云珍副院长在提问学生

2同学们在认真听课

【动物科学学院】12月15日晚,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五届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生物楼212耕读书院内隆重召开。校团委陈小华书记、校学工部陈剑波副部长、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詹其仙书记、阮国荣院长、韩云珍副院长、洪渊副书记、校学工办负责人刘小伟、专职辅导员陈闻莉和各二级学院的嘉宾及119名团学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刘小伟老师主持。

1全体起立奏国歌

2大会投票现场

 

3集体合影

【园艺园林学院】12月16日,园艺园林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林继彬老师和辅导员田怀龙老师在生物楼512教室组织开展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技术学院】12月13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心灵手巧,变废为宝”主题活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活动采取网络报名评选的形式,避免大规模人群聚集。

【信息技术学院】12月20日,我院从2020级新生班级中选拔69名学生干部开展了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2020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通信学院】2020年12月16日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举办活动:“易”起防艾知识竞赛”。农职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通信学院】2020年12月23日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活动:“新年期望,轻而“易”举”主题教育活动。农职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简介:新年新气象,在中国农历辛丑年即将到来的时候,相信农院每一位师生都会憧憬新一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值得让人期待。

【互联网金融学院】12月23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提高互联网金融学院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互联网金融学院于12月23日在首山校区教学楼102教室举行2020年校运会表彰大会。

互联网金融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