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了贯彻从严治党的精神,认真落实“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严把“入口”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和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7日在创业大讲坛给3个学生支部共58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维持一周的党课培训。

 

培训以大学生党员应具备的素养为主线,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原则,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理论特色、实践要求、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进一步了解,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永葆初心跟党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

通过培训,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更加明确了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也更坚定了信仰。他们表示,将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