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赴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退役军人线下教学开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现代职业教育的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部署,精心谋划、认真组织,联合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退役军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3月24日下午,产教融合中心副主任张宏带领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冯冬林和学生工作部干事连雨钒一行赴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退役军人线下教学开班活动。

66C6A

2020级高职扩招退役军人线下授课暨毕业指导”动员会上,我院向退役军人学生介绍了高职扩招的政策背景、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获得荣誉等内容,对此次线下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实现角色华丽转变,二是持续发扬吃苦耐劳、善打硬仗的精神,三是尊敬师长、遵守纪律;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向退役军人学生介绍了此次线下授课课程安排,并就毕业工作做了动员。

8A371

退役军人线下授课督学现场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中心©版权所有 20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