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根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等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办法

1、面试时间:面试时间为2019年6月1日(星期六)

  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00

    考生必须于上午7:40前持准考证、身份证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参加面试。

  2、面试以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每人用时15分钟。    

    二、面试考场设置                           

     1、地点: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仓山区上山路190号);

 2、面试考室共设2间:第一考室辅导员会计组,第二考室专任教师组。

3、另设考生候考室及考官休息室。

 三、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技能测试)总分,从高到低按岗位拟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

 四、面试内容及评分

 1、面试内容主要考核考生综合素质、专业知识能力、职业基本素质、职业理解与意愿、心理素质等。

2、评分采取评委同时打分,满分为10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有效评委总分的平均分为该考生的实际面试得分。考生面试结束后由面试报分员向考生现场宣布面试成绩并签字确认。

3、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含70分),低于70分者不予录取。

五、面试程序及时间安排

1、6月1日(星期六)上午7:40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候考室。考生确认身份后进行面试顺序抽签,考生签字确认面试顺序。抽签序号确定后考生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2、考生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进入考场进行面试。

    六、考生纪律

1、考生须于6月1日7:40前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的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放弃面试,不再重新组织测试。

2、考生应自觉遵守招考面试纪律和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和指令。对拒不服从安排和指令、无理取闹、扰乱考场秩序者,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考室。考生在进入考室,必须将所有通讯工具关闭并交给工作人员代为保管。考生未按规定交出通讯工具的,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必须严格按照主考官的指令答题,答题时间到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考生在面试作答时,只能向评委报告自己的抽签号、报考岗位,不得将本人和亲属姓名、地址、工作单位职务、就读学校等能够表明或暗示自己身份的信息告诉评委。考生不得佩戴任何可以表明本人身份信息的物品。

5、考生在面试结束后,应带齐本人物品迅速离开,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考生,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6、考生在候考室和考室内禁止吸烟。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