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公开招聘技能测试(实操)操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2019年公开招聘技能测试(实操)操作通知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2019年5月24日。

 2、考试地点: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3号楼六楼“外科实验室”二、考试方式和考试项目

新进教师专业技能考试采取现场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无菌观念、外科素养、手术基本操作、动手操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满分100分。

、工作安排

1、考生检录:符合2019年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中规定要求的应聘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等相关材料,按时间规定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进行资格复审。

2、考试分组:技能考核采取分组方式进行,共两组,每组人数4人,所有考生检录时随机抽取考试序号,按序号顺序确定组别。

3、抽取学生助手:动物科学学院提供2位助手(学生),8位学生分成4组,随机抽取一组学生作为手术助手。

4、考核现场提供手术所需材料(含活体)

四、考试流程

8:30-8:40  检录,103会议室

8:45-10:15 第一组考核

10:30-12:00 第二组考核。

五、成绩的评定

1、考官组成:由动科专业教师及外聘专家共5人组成。

2、评分方法:考官根据评分标准,采取过程评分和操作结果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独立评分,评分按100分制计分。

3、成绩产生方法:每位考官均应对各应聘人员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作为该应聘人员的操作技能最后得分。

4、技能操作过程中,应聘选手如有不服从考官判决、扰乱考场秩序、舞弊等不文明行为,将按照规定扣减相应分数,情节严重的取消技能考核资格,技能考核成绩记0分。

六、申诉与仲裁

1、应聘者对不符合规定的实验材料、有失公正的评判以及对工作人员的违规行为等均可提出申诉。

2、应聘者申诉均须通过本人在本技能考核结束后1小时内向校招聘领导小组递交书面申诉报告,校招聘领导小组将认真负责地受理应聘者申诉。过时或口头申诉不予受理。

3、申诉报告应充分、如实陈述申诉事实和理由,对没有事实理由、仅凭主观臆断的申诉将不予受理。

4、校招聘领导小组的裁决为最终裁决。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