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党政处室(含教辅)部门责任测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04 点击数:

关于对党政处室(含教辅)部门责任测评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中心、馆):
为了进一步调动党政处室(含教辅)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建立公平、合理、有效激励的内部分配机制,根据《福建省其他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的指导意见》(闽人发[2010]135号)、《关于印发〈福建省实行聘用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闽人发[2004]146号)和《关于实施〈福建省实行聘用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试行)〉若干问题的通知》(闽人发[2004]14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测评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范围和对象
1.部门(15个单位)
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科研生产处、工会、团委、计财处、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成人教育部、质控中心。
二、测评内容和标准
测评内容包括责任和任务二个方面。各考核单位要做到公平合理、坚持标准、实事求是地确定等次达到鼓励先进,评出团结、评出干劲的目的。根据部门工作责任大、任务重等进行综合评价,评出“重大”、“较大”和“一般”部门三个档次。
三、测评办法和程序
1.院级领导及各单位部门领导投票。
2.总体评价中“重大”得3分、“较大”得2分、“一般”得1分。
3.最后得分=院级领导得分平均值*60%+各单位部门领导得分平均值*40%。
4.比例分配:重大(5个)、较大(7个)、一般(3个);
5.测评结果与奖励绩效挂钩。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3月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