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我校举办2019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 12 日上午, 我校于首山校区潇湘府二楼会议厅举办2019 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校长陈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副校长严挺文,办公室詹其仙主任、党工部周雄部长、人事处张圣华处长、纪检监察审计处陈永清处长、教务处杨承亮处长、工会陈辉忠副主席及 90 余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圣华主持。

   陈玲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并 向各位老 同志 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生活动等方面的工作 成效 以及学校今后发展的方向,向敬业奉献、不忘初心,关心学校工作的老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校长强调, 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没有老同志的艰苦奋斗、辛勤付出,就没有学校今天的发展,学校将一如既往 重视老同志的工作,将关爱、服务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 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和赞赏,祝愿学校明天更加美好。(人事处供稿)

 

 

 

陈玲校长致词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