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优秀教师”和

作者: 时间:2014-07-05 点击数:

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优秀教师”和

“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各处室、系部(中心、馆):

2013-2014学年度,我院广大教职员工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开拓创新,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为表彰先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的使命感、荣誉感,开创学院教育工作的新局面,经逐级评选推荐、审查和公示,决定授予下列同志“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一、优秀教师(17人)

周红艳、李艳波、赖宝色、杜海江、刘东兰、刘春英、陈慧莉、王  英、陈乐群、吴文森、谢雪莲、邓丽萍、叶惠仙、许丽娜、林  瑜、林国土、石宏武。

二、先进教育工作者(15人)

高展澍、吴宸劼、陈晓波、薛  娟、任晓燕、黄则樵、陈清春、

梁观金、杨承亮、卢美容、徐  倩、李  非、张知杭、陈金雄、张  宏(网络中心)。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我院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院教职工学习他们认真履职、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的精神,为我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461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