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专项招聘高层次人才考生须知

作者: 时间:2020-08-16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做好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专项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期间的防疫防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 面试地点: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

2. 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从接到面试通知起,建议考生不要离开我省,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以及健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要尽快就医,并及时进行诊疗。

3.备好个人健康证明。面试前考生须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下载打印《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面试承诺书》,并如实填写。

属于“四类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四类考生”为:(1)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2)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3)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4)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

4.配合防疫检查。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时一律核验身份,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面试前需提交《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面试承诺书》,查验“八闽健康码”;属于需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提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5.遵守防疫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面试期间,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疗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继续参加面试,复检仍发热的,应提供而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的考生,在完成面试后(面试全程佩戴口罩),应及时送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并按规定进行规范处置。

6.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针对当前我省持续高温天气,请考生们采取有效的通风、隔热、降温措施,尽量减少在烈日下暴晒,养成主动饮水的习惯,备好清凉油、仁丹、风油精等防中暑药品。

7.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在避免迟到的同时,减少考点及周边人群聚集。建议考生面试当天8:30前抵达考点,并接受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身体健康检测。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检测合格后方能进入校园。健康码为绿码者方可参加考试。当日体温检测≥37.3℃的考生,不得参加当日考试。自驾车不准进校,陪同人员不准进校,建议考生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8. 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预祝广大考生面试顺利!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81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