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四面镜子”盘点检视,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作者: 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于首山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振亮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一起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明辉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

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为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支委会认真策划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的情况,检视了前期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面的不足,就下一阶段如何组织好开展好支部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凝聚了支委会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共识。

会上,党支部书记江明辉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对照检视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党史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盘点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逐个作了汇报,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绕弯子,直奔主题,真刀真枪提意见,起到真诚帮助、相互提高的作用效果

校党委王振亮副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首次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树立了精神丰碑,我们要自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明确了方向,也为提升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