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开展“关爱万里行•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根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修订《“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方案》的通知》(闽农高职学[2018]20号)的相关要求,我部成立了学生资助工作家访小组,并对家访对象进行了认真摸排,确定走访学生名单并上报校资助中心备案

2月6日,由我部辅导员连淑娇老师带队,协同陈芳颖老师和一名当地学生组成的家访小组,赴漳州市陈同学(特困生)出租屋了进行实地家访。

本次家访活动实现了家校联系,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将国家资助政策再次传达给学生,并为其送去了慰问品;鼓励陈同学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学好本领,打好基础,靠自己的双手使自己的生活慢慢变富足。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