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福建省学校青年工作研究会承办的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福建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圆满结束。我校2项作品斩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并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建姿老师指导,信息工程学院陈惠华同学主讲微课《胸怀理想,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围绕“青春梦·中国梦”的主题,引导广大青年,珍惜新时代,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郑丽萍、王笑老师指导,园艺园林学院黄舒妃同学主讲的微课《“疫”大考见证党的领导》,充分结合时事,引导新时代大学生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与党的时代担当同心同德,与党的改革发展同心同行,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参与者。作品荣获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