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多项目入选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持续推进“讲好中国故事·上好思政课程”创优攻坚行动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等工作的通知》(闽委教思〔2020〕6号),我校有3个项目入选福建省首批高校“讲好中国故事·上好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奖补每个项目2万元(共6万);2个项目(其中1项为院校共建项目)入选福建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项目,继续奖补4万元;另有3个项目通过福建省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精品项目结项考核。

 

近年来,学校以省“示范校”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和“双高”申报为契机,通过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协同、搭建“三全育人”平台等措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有效支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我们将继续推进实施“讲好中国故事·上好思政课程”创优攻坚行动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积极拓宽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渠道,以思政课程建设带动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雅丽供稿)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