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首山校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8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伟娟博士来校交流指导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报告会、座谈会分别在首山校区教学楼102和闽二楼会议室举行,全校专职思政课教师经济管理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相应活动。

张伟娟博士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基本框架和内容要点、突出特点以及亮点、核心要义等方面运用丰富的案例进行了细致地解读。

张博士专题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江明辉主持报告会,他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持续深入学,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悟,仔仔细细品,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二要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赶上好时代不能把自己置身事外,应同国家携手一起展开这幅美丽壮观画卷,深入思考我们的今后五年要做什么,十五年之后我们要达到什么目标?做到学以致用。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要求紧密联系起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江明辉主持报告会

随后,张博士在闽教楼二楼会议室与马院思政课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博士分享了自身在思政教学、科研、自我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思考,为我校思政教师提供有益参考。(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雅丽供稿)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