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宋华玲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315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闽台楼501党建活动室举办宋华玲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江明辉主持。


宋华玲老师回顾了在福农二十九年的工作生涯,见证了福农翻天覆地的变化,与福农风雨同舟共成长的点滴。感谢在马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同事们的相互扶持和关怀。对马院和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盼和祝福,希望马院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的发展壮大,为学校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成绩,话语中饱含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与不舍之情。

6223F

在座谈会上,全体教师分享了宋华玲老师一起共事的温馨片段,表达了对宋老师荣休的不舍和衷心祝福。

江明辉院长代表学院宋华玲老师致以真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院发展的每一段历程、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教师们的倾情奉献希望宋老师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继续给予青年教师经验指导,并祝福宋老师在新征程中,再创精彩人生。

70342

仪式上,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献上鲜花全体教师与荣休教师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