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时事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有效发挥党员在防疫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首山校区综合楼406教室开展学习抗“疫”精神和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主题党日活动。

陈雅丽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并重点学习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江明辉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人民为先”的深厚人民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重心下移”的重要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尚政治品格、深厚为民情怀、强烈责任担当、务实工作作风,努力强化尊重学生、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教学业务能力。在院内营造了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雅丽供稿)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