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创新谋发展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2018111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范超峰携同福建省动物保健与食品安全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科研处处长杨慧,莅临派生特(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刘友霖就校企协同创新谋发展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交流会上,刘友霖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近几年取得的成果,并汇报了公司所承担的协同创新项目进展情况。范超峰副校长对派生特(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承担的协同中心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杨慧处长对派生特(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承担的协同创新项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给予了悉心指导。会后,双方希望协同创新中心各成员间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协同创新工作。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E-MAIL:fjny-d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