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高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2022年519日,学校在闽台楼6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双高推进会议。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及合作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雄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双高项目管理平台使用的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计财处汇报了双高建设重点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各项目牵头部门汇报2022年建设进度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介绍标志性成果及绩效目标建设项目。

最后,陈玲校长作了讲话。她指出一是要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推进双高建设。全院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决心,精准发力、聚力攻坚,坚定不移朝着既定目标前进。二是要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坚持任务到人、责任到岗,形成学院、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责任人“四级”联动目标链。三是要深耕厚植,聚力打造特色成果。严格落实“引领”、“支撑”、“贡献”的绩效管理要求,产出和成效要凸显“高”、体现“特”、彰显“强”。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振了精神,为扎实推进学院2022年度“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E-MAIL:fjny-d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