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调整“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任务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30 点击数: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职院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任务书》(以下简称《任务书》)是项目建设实施项目监控管理、年度考核评估和项目验收的重要依据。鉴于区域产业、行业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发生变化,以及项目建设的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安排有所变动,经研究,决定允许项目院校根据建设需要,结合实际,对《任务书》作适当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院校要对照《项目建设规划》分年度目标,结合项目建设进度,对《任务书》中涉及2019年的内容进行重新梳理,决定是否调整。确需调整的,项目院校要按照“指向明确、细化量化、合理可行、相应匹配”原则,对《任务书》中2019年度建设目标任务、资金预算安排等内容作调整,填报《2019年度项目建设任务书调整申报表》(见附件)。

二、项目建设2019年省级财政专项资金近期将下达。高职重点建设项目800万元、培育项目450万元,中职A类培育项目300万元、B类培育项目150万元(不含厦门市项目)。项目院校《2019年度项目建设任务书调整申报表》中的项目专项资金预算安排调整对照表,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应按省级财政下达的专项资金额度进行调整;确因客观情况发生变化的,市、县(区)财政资金如有调整原则上应不低于原预算数,行业企业资金、学校自筹资金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并在调整的主要依据与原因”栏目写明情况。截止2018年12月31日,存在项目结余结转资金的,一并纳入2019年度预算安排调整范围,并在“调整的主要依据与原因”栏目写明结余结转资金情况。

有意愿参加2019年度考核的非项目院校,其市、县(区)财政资金、行业企业资金和院校自筹资金合计金额,应不低于B类培育项目省级财政专项资金投入(高职450万元、中职150万元)。

三、项目院校《2019年度项目建设任务书调整申报表》须组织专家论证,并报我厅审核。项目院校应于7月10日前将《2019年度项目建设任务书调整申报表》书面材料(封面加盖学校和主管部门公章,一式2份)报送我厅职成处(联系人:张建国,联系电话:0591-87091358),同时将电子文本上传至“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管理平台http://120.55.28.88/DSDR1/login.jsp),院校用户名和密码不变。

四、项目院校应按照《任务书》及我厅审核同意的《2019年度项目建设任务书调整申报表》,认真组织实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预期目标的实现。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6月26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E-MAIL:fjny-d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