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技术学院与长汀县农业农村局签订科技工作站

作者: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根据学校关于建立校外科技工作站,开展科技服务、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要求。2019年7月8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黄晓梅副院长带领我省特技特派员陈晓波教授、陈文胜副教授和吴琼峰老师在我校2018级新型职业农民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班学员廖河水陪同下前往长汀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科技工作站”签订工作。

 活动伊始,学校老师与长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为农村合作社(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攻关以及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探讨。随后,黄晓梅副院长代表学校与长汀县农业农村局林翠强副局长签订共建科技工作站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双方签订共建科技工作站协议现场

我校代表进行科技工作站授牌现场

 科技工作站旨在为农业产业服务,推广核心关键技术,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培养农业产业创新人才队伍,为增强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通过本次科技工作站的建立,为我校进一步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物技术学院供稿)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E-MAIL:fjny-d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