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新)

聚焦优势特色 强化内涵发展 我校召开“特色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改革的意见》,充分发挥教师团队在立德树人、特色创建、成果培育、人才培养、宣传推广等方面的示范作用,近年来,学校着力培育建设教师团队,重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12月28日上午,我校“特色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汇报会在闽台楼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江斌书记,陈玲校长,周雄副校长,相关部门领导及创新团队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郑芳部长主持。

汇报会上,梅子艺术插花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肖晓梅)、叶惠仙数云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叶惠仙)、典实学院(负责人:王英)、博雅(负责人:吴礼光)、3D打印工作室(负责人:林立然)分别就各团队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充分展示了各团队的建设经验、创新举措和建设成果。

各团队汇报完毕后,江斌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校特色创新团队的工作,鼓励更多教师加入到特色创新团队建设中,做到“创团队”,“上水平”,“争一流”,要进一步优化实施过程,建立科学的评价与奖励机制;要在产教融合,服务社会,培养双师,扩大影响,培育创业,培养“一懂两爱”学生中发挥重要作用。




为加快学校教师团队建设工作,更好发挥团队人才在“好学校”建设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教师团队制度建设,为团队人才施展才能搭建平台、提供保障,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教师工作部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